2009年5月24日

【GeneroZ】本次CB的團員名單

最近更新:2009/07/01 02:00

★CB2已見過或聯絡上的名單:
GeneroZ冷痕
GeneroZ小豆
GeneroZ心愁
GeneroZ刺客
GeneroZ佛羅里達
GeneroZ薩德
TFsMin
殤夜羽
薩德先生
零點
不敗KING
Crazy黑貓

---↓↓ CB1舊資料---
●已在本團TS看過
GeneroZ冷痕
GeneroZ小豆
GeneroZ心愁
GeneroZ刺客
GeneroZ幻夢
佛羅里達
TFsMin
孤狼
LincolnBurrows
Phantom
Mr盧
陸仔
殤夜羽
殺戮藝術
最後的台灣兵
薩德先生
土城槍神
幻滅星塵
Sniper一Nate

●未在本團TS看過(準團員)
Premium
GeneroZ小宇
掌上小老虎
無法理解的真理
死亡軍團
Crazy黑貓
GeneroZ可樂
御星


請未聯絡上的盡速與我聯絡呦@@!!
GeneroZ---原★〞General---STING 致命衝突 Online 軍團-http://tw-generoz.blogspot.com
請已申請而沒有在以上名單內(表示我忘記了-0-")的團員在下面留言或寄信至tw.generoz@gmail.com,並留下封測ID及聯絡方式。

麻煩了,謝謝^^~

""文章點閱數:

14 回應:

匿名

來報到了

ID: 最後的台灣兵

聯絡方式: 及時a8343656

TS我會盡快搞定 最近比較忙...

匿名

我朋友想要入團 可以媽

推薦人: 最後的台灣兵

委託人: 死亡軍團 <---這是ID

委託人即時:WE0980223 <---大多用隱藏 請多包含

GeneroZ

看到囉~

匿名

ID:不敗KING 已申請 
即時:a0916140286

匿名

冷痕 ~ 我我我 !
在巴哈上ID是Noisy ..
可是現在想改成GeneroZ聒聒 -ˇ-

GeneroZ

喝喝,
那就改呀XD!!
不過要重開一隻帳號就是了-3-"

匿名

怎模都沒有我阿@@

Nate快嘴's無名

貴團團長您好
我想申請加入軍團

應該是需要留下自身的基本資料~^^
資料如下

ID : Nate快嘴
fps遊戲年齡 : 9年
有比賽經驗
配備 : 滑鼠羅技mx518
羅技快易手
耳機steel series西伯利亞後掛
steel series鼠墊
是否具備TS : 是
是否具備爾MIC : 是

另外備註 因為本身是學生+工讀
所以上時間不定~

若有打擾 近請見諒 ^^~

GeneroZ

To 匿名
你是...@@?

To Nate快嘴's無名
謝謝您的支持,相關說明已寄到您的巴哈姆特信箱嚕^^~

匿名

ID:不敗KING
已在巴哈姆特留言過
但未進入名單!

匿名

想入

ID:冰心鏡

台北人

有比賽過CS 跟火線特戰往咖比賽...

CS 第二場被刷下來= =

火線 拿過亞軍

匿名

我冰心鏡

忘記留即時 S093686

匿名

我可以入團嗎??
ID:天嵐之意
聯絡方式:即時:a145a145

GeneroZ

To 天嵐之意:
看到囉0.0

張貼留言

GeneroZ || Powered by Blogger |The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