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韓版】12/12 STING Acade : Pre OBT !!

明天12/12韓版STING在台版二度停機後,終於開始 Pre OBT 啦~!!

---------

親愛的《STING 致命衝突》戰士您好:


衝突延續、戰火綿延,誰才是戰場上最後的贏家

YNK KOREA所發表由YNK Games開發的FPS大作【Sting Acade】將於韓國時間明日(12月12日)的12點

於韓國正式開放Pre OBT,預估將吸引為數不少的FPS愛好者一同參與進行本次的開放測試!

針對本次的Pre OBT,YNK KOREA事業本部長表示「耗費長時間所準備的【Sting Acade】,希望可以獲得眾多玩家的熱愛,也希望參與本次測試的所有玩家皆能玩得爽快,並一起參與各項活動!」。

狙擊手們是否還在擔心您的神準無處發揮
突擊槍手們是否還在為無法充分享受突破重圍的快感而苦惱
系統方面,本次新增“Battle Rush”此一功能,讓對戰人數直達30人,大幅度提升與敵軍交火的機會,特別是在部分CQB型態地圖中,你‧‧‧將無所遁形!

不論您是沙場老將或是剛離開訓練中心的新手
是否也曾試圖以猛烈火力擊毀建築物呢
地圖方面,除了過去受玩家極度喜愛的“Frontier”、“Gun Smoke”、“Subway”等五張地圖,本次戰火將蔓延到“The Tower”此一新地圖,在敵我交火的過程中,玩家可使用猛烈的火力將高樓的牆壁擊垮藉以改變戰場地形,在近距離接戰時提供更多的掩體。

針對槍枝與服裝部分,過去受到玩家喜愛的“K2”、“Micro Tavor”、“Blaser 93 LRS2”等七種突擊步槍、衝鋒槍與狙擊槍,將會伴隨著新增3種不同的服裝提供玩家進行體驗。

在網咖的部份,特別設計了許多新增功能,諸如“User setting系統”可針對角色的體力、跳躍力、傷害力、HP等進行多樣化的調整,並推出稀有道具【蛋蛋球手榴彈】,以及克倫與經驗值加倍等活動,更備有各種好禮將在本次Pre OBT一同與玩家同樂!

目前“Sting Acade”預計將於12月底於YNK KOREA的帶領下正式上線服役,在YNK KOREA的官網上也陸續更新了遊戲情報、遊戲動畫、開發長採訪等多樣化的訊息。

本次YNK KOREA針對“Sting Acade”進行Pre OBT,也將會做為台灣區營運的重要參考指標之一,日後亦會結合台灣區的狀況進行相關遊戲內容調整的評估,YNK致命衝突營運團隊將致力於帶給台灣玩家最具爆發性的戰場而持續奮戰!


YNK致命衝突營運團隊 敬上

""文章點閱數:

0 回應:

張貼留言

GeneroZ || Powered by Blogger |The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