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韓版】12/20公測,詳細時間及資訊。

2008/12/20 02:02 更新 : 因為韓方晚上忽然修正了主程式開放下載時間及更新檔大小的公告,原為20日 韓國時間12:00,改為19日 韓國時間 21:00 (也就是現在已經開放了),而原更新檔為100M上修至300M,新更新公告翻譯如下。
---------------


根據本篇韓國公告小弟翻譯如下:

韓版12/20公測,詳細時間及資訊


你好。
是STING營運組。
在12月20日引導STING開放的OBT的詳細日程。
詳細內容如下。

-OBT日程
日期: 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時間: 韓國時間下午3:00(換算台灣時間下午2:00)
對象: 所有STING玩家

-OBT下載時程
日期: 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時間: 韓國時間上午12:00(正午) (換算台灣時間上午11:00)開放下載

-另外詳細的内容
1.PreTest的數據將初始化。
【此項目翻譯不確定】2.先預告PreTest玩家以及20日在12:00以前下载的玩家可能將不另發佈更新檔,但還是有連接的可能。
因為更新檔大小約100M所以考慮更新檔所要的時間,建議玩家於20日 韓國時間12:00下載新的主程式。

OBT測試希望各位多多參與。
STING總是認真聆聽玩家心聲,並且給玩家觀看發展姿態,並期望能給予玩家一個良好的遊戲環境。

謝謝。
韓國FPS !! STING

【翻譯者】冷痕

★〞General--GeneroZ--STING 致命衝突 Online 軍團-http://sting-general.blogspot.com

""文章點閱數:

0 回應:

張貼留言

GeneroZ || Powered by Blogger |The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