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SourceRadio網站:讓等待也能很值得!

STING還沒開,只能浪費生命等待它嗎?
錯!以下推薦網站將能夠讓你的等待也能很值得!

SourceRadio -- CS:S影片
》SourceRadio首頁

‧此站是熱門的The Movie Vault的影片網站,有類似製作影片拿獎勵的活動,影片品質極佳。

而因為STING採用與CS:S同樣的Source繪圖引擎,所以在遊戲畫面上兩者極為相似;所以更能夠參考影片中令人驚嘆的打法,藉此學習並加以運用,不虛度分分秒秒。

‧本站建議排序「Favorites(喜愛)」高低來觀看,以下圖解如何使用:
(1)選擇Favorites排序

(2)即可看到列表已排序完成,可挑選前面幾部觀賞。

(3)點選影片小圖進入

(4)開始觀賞 [Ps.如果載入太慢可以先暫停,等載入完成再一次爽爽看完XD"]



》本站推薦3部影片:
1 -- eGnitioN 2 : 此部影片是我目前看過連殺數目最多的。
2 --The Funeral 2 : 包含許多精采殺敵畫面。
3 -- .PhP & WT: The Reason : The Reason電競隊伍。


》另外推薦的系列:
CS 1.X系列 - 當然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CS 1.6系列啦!
COD4(決勝時刻4) - 有奔跑功能,更是精緻畫面的呈現。

GeneroZ---原★〞General---STING 致命衝突 Online 軍團-http://tw-generoz.blogspot.com

""文章點閱數:

0 回應:

張貼留言

GeneroZ || Powered by Blogger |The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