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GeneroZ】本團相關說明

本文有密碼保護, 需要輸入密碼:
密碼提示:限團員讀取
 



看完請留言簽到,別忘留ID。

""文章點閱數:

17 回應:

匿名

嘿嘿 來簽到了
GeneroZ行動B代號

匿名

我來了
只不過 這遊戲的感覺
很不習慣
...狂風

匿名

[GZ]狂傲乂極天
報到囉~~~

我是正式團員耶 跟大家玩過很多次囉
會努力進步的>~<

團長才高3就搞那麼多東西 太強了吧= =

怎麼很多常玩的都沒來簽到呢 ㄆㄆ

偷偷告訴大家 羽都吃國民便當配思樂冰 哈

別打我喔>~< 大家募款 給他吃兩個國民便當吧

TOMO

報到報到!!~8點~11點我不一定能上線!!因為要上班ˊˋ~~有放假我就會跟大家一起團練的!!^^"~

匿名

我是瓶裝麥克雞~
報到成功~^^

匿名

我是Metallica!!
新加入的團員
請多指教~^^

匿名

我是請勿微波,新加入的隊員,請多多包涵

匿名

HI 我是Wei 這幾天剛加入 請多多指教^^y

匿名

我是Ting 新加入的團員 請多多指教

匿名

大家好!!我是Soulja痕 我是新團員請多多包涵^^ 遊戲ID改為GeneroZ無痕歡迎多上線一起玩^^

匿名

新來的= =

赤羽.....

砲狙一隻= =

別欺負我ㄒ^ㄒ

匿名

我是小蔡..大家安安~
新來的團員
來簽到摟!!

匿名

我是新進團員,ID:繁心!!
這月開始玩的^^
使用的主武:狙擊~
以後請多多指教囉!!
還想請教一個問題就是,若要改ID是要重創人物嗎??
如果往後開放軍團系統,是不是系統自動會在我們的ID前面顯示團名呢?

GeneroZ

不會自己增加喔,系統沒那麼厲害XD"

[GeneroZ]Martian

哈哈我是新加入的團員喔
我會努力的請大家多多提拔摟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的團員

請大家多多指教!!!!!!

匿名

大家安安 我是新團員 Mr絕
請大家多指教啦^^

張貼留言

GeneroZ || Powered by Blogger |The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