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GeneroZ 【如何入團】_8/10更新

8/10換第二版,到軍團系統開放前先繼續沿用~
申請前請先看本團簡介
GeneroZ---原★〞General---STING 致命衝突 Online 軍團-http://tw-generoz.blogspot.com
‧收人採「半開放式

所有達以下要求的玩家皆可申請入團,但會審核。

→ 小規章:
0. (女生不受此限) 除特殊邀請的玩家之外,等級需達(
)上兵三階以上。
0. (女生不受此限) 本團是以電競為出發點,並非親友團或哈啦團,如果您只是想交朋友或聊天,本團不適合您。
1. 必備耳麥,且會用TS
2. 只收本尊不收分身
3.
了解加入後就是本團一份子,對本團熱心,對團友保持開心不做作並互相支持勉勵
4. 不強迫上線時間,但我要的是你的「心」,只要你有空,就上線吧!!
5. 禁止鞭屍,不嘴砲,不準嗆聲
6. 打不好時,請思考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努力去改進
7. 沒必要話不要太多
8. 其他做人的道理請多去學習


‧入團步驟:
(一) 請先填寫入團自介:《點我填寫》
  →團務會先看文章內容最初步篩選後,會加您好友,再從自介做第二次篩選 0.0
(二) 填寫完成後到STING官網的本團軍團系統申請入團 (STING官網的軍團系統尚未開放前可先跳過)
(三) 等待審核,申請結果請到
STING官網的本團軍團系統查看 (STING官網的軍團系統尚未開放前可先跳過)
(四) 若成功入團後請注意自己填寫的聯絡方式內是否有本團發布的消息與通知

★★在官方軍團系統尚未開放前的審核結果請看這邊,密碼會在您填完自介表格後出現,請多留意:官方未開軍團系統前暫時的審核結果


_

""文章點閱數:

2 回應:

髦髦蟲

請問你們現在收人

這是哪一版的-.-+

台版還沒開機@@

還是等級限制是看之前的等級??

還有 此團的"TS"我有點不懂意思耶..

GeneroZ

To 髦髦蟲:
已回覆於巴哈姆特。

張貼留言

GeneroZ || Powered by Blogger |The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com